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美国休斯敦大学胡明教授受邀来访我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6/1/13 0:00:00 阅读次数:2941

         

      2016年1月13日,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休斯敦大学胡明教授来访复旦大学药学院,并做学术报告。

     胡明教授1982年毕业于上海第一医科大学药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大学药剂专业,获博士学位,师从世界著名药剂学专家教授Dr. Gordon L。2004年至今,为美国休斯顿大学教授,并特聘于南方医科大学。研究方向为药物的吸收与代谢,特别是在天然药物吸收与代谢研究方面造诣非凡,在全美、欧洲、日本、香港以及中国大陆享有盛誉。胡明教授在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中取得一系列令人兴奋和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率先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关于药物吸收与代谢的“Revolving Door”新理论,现已被药学界广泛接受与应用;系统的向人们展示并解释了外排蛋白与结合酶之间的偶联关系;同时,也是首次提出“肠肠循环”的学者。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