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帝国理工大学化学系Nicholas J. Long教授来我实验室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6/5/10 15:00:00 阅读次数:2924

     2016年5月9-13日,英国帝国理工大学Nicholas J. Long教授作为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级访问学者,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学术访问。Nick 教授多年来一直从事先进医学应用材料,无机化学和应用有机金属化学,特别是基于过渡金属和镧系稀土元素化合物的合成研究。迄今,其已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被引用5124次,H因子高达36。

     此次,Nick教授为药学院师生带来了题为“Inorganic Chemistry for Biomedical Imaging”的精彩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无机化学在医学成像中应用的研究概况及最新进展。报告结束后,Nick教授与放射及相关学科科研人员就影像探针及生物标志物在药物研发设计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

   来访期间,Nick教授还深入放射药学教研室,与李聪教授课题组达成合作意向,展开合作研究,指导研究生课题。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