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美国太平洋大学制药和健康科学系郭欣教授来我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10/13 15:40:00 阅读次数:2847

        2015年10月12日,美国太平洋大学制药和健康科学系郭欣教授受到受智能化递药教育部及全军重点实验室邀请,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进行了一场题为“pH-Sensitive Liposomes as Versatile Nano Drug Delivery Systems”的的学术报告。郭教授在报告里分享了pH敏感的多功能脂质体作为纳米递药系统的应用,同时还介绍了脂质体的研究概况及最新进展。广大师生通过学习交流,学习到了许多新的思路和理念,报告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郭教授1993年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药学院并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95年于美国迪尤肯大学 Duquesne University获得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至2003年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Francisco攻读博士和博士后,为美国医药协会、美国化学学会会员。其研究领域为脂质体等多种纳米给药系统,承担NIH,ACS等科研项目,参写论著章节2部,拥有授权专利1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 学术报告30余次。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