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Diane J. Burgess教授来我实验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10/16 14:45:00 阅读次数:2880

        2015年10月12日至15日,美国康涅狄格州大学药剂学杰出教授Diane J. Burgess受到受智能化递药教育部及全军重点实验室邀请,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为广大药学院师生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主题分别为“In Vitro Release Testing Method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IVIVC for Complex Drug Products”、“Novel Ternary Anionic-siRNA Lipoplexes: Development, Characterization and Intracellular Trafficking”、“Crystalline and Amorphous Nanoparticles: Enhanced Dissolution and Bioavailability“。报告内容主要涉及了基因和药物递送,新型递药系统的研究与应用以及微乳剂、脂质体、水凝胶智能递药系统来提高生物传感器的体内有效性的方法。在学术报告后的互动环节,Burgess教授与众多师生进行交流,报告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

        Burgess教授在1979年毕业于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84年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4-1985年,先后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美国北卡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Burgess 教授曾担任2010年度CRS大会主席、2002年度AAPS大会主席,是美国药学科学家协会、国际药物控释协会、美国医学和生物工程研究院以及日本医药科技协会委员并且担任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harmaceutics的主编和其他9项国际刊物的编委委员。Burgess教授获得2014年度AAPS 研究成果奖 (the 2014 AAPS Research Achievement Award in Formulation Design and Developmen); 2014年度杰出教育家奖(the 2014 AAPS Outstanding Educator Award) ; 2014年度CRS杰出服务奖(the 2014 CRS Distinguished Service Award);2013年度 AAPS 纪念奖(AAPS IPEC Ralph Shangraw Memorial Award);2011年年度 APSTJ 最佳女科学家奖(the Nagai APSTJ International Woman Scientist Award)。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