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药学院凌代舜研究员来访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11 0:00:00 阅读次数:3663

    1月10日,浙江大学药学院凌代舜研究员应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CRS China Chapter)邀请,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做题为“Controlled Synthesis and Assembly of Multifunctional Nanoparticles for Stimuli-responsive Biomedical Imaging and Therapy”的精彩学术报告。凌代舜研究员2013年获得首尔国立大学化学生物工学专业博士学位;2013年-2014年在韩国基础科学研究院任研究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专项”首席青年科学家。现为浙江大学药学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他的研究领域为功能性纳米材料和新型药物制剂的研究。此次学术交流给广大师生带来药物研发新理念,受到热烈欢迎。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