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成员参加2016海峡两岸生物医用材料与药物递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3/28 0:00:00 阅读次数:5118

     3月25-26日,受台湾药物控释学会的邀请,我实验室陆伟跃、吴伟和王建新三位教授赴台湾新竹国立清华大学参加了2016海峡两岸生物医用材料与药物递送研讨会,并分别做了题为“Influence of Targeting Molecule Stability on Efficiency of TDD”、“In Vivo Fate of Lipid-based Nanocarriers Studied using a Novel Water-quenching Probes”和“Enhancing Oral Absorption of Insulin Using Low Molecular Weight Protamine-Insulin Conjugate Loaded Mucoadhesive Nanoparticles”的大会报告。

       2016年海峡两岸生物医用材料与药物递送研讨会是由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和台湾药物控释学会三方共同举办的学术会议,旨在交流两岸学者在生物医用材料与药物递送领域的研究成果,推动进一步的合作。

       陆伟跃教授作为现任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与台湾药物控释学会现任理事长国立清华大学的宋信文教授就双方的进一步交流计划做了讨论。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