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新闻

2023年度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4 0:00:00 阅读次数:578

       2023年11月13日上午,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会暨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药学院领导和实验室全体成员40余人参会。会议由复旦大学药学院周璐副院长主持,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朱同玉副院长、医学科研处卢虹副处长和药学院领导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实验室主任蒋晨教授进行了年度建设工作汇报,实验室骨干成员张奇志教授和陈钧教授进行了科研成果汇报。











       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今年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在肯定成就的同时,对汇报内容和代表性成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