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美国奥本大学Allan E. David教授到访复旦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7/3/25 0:00:00 阅读次数:5897

   3月24日,美国奥本大学Allan E. David教授应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CRS China Chapter)邀请,做题为“The role of surface properties of nanomaterials in targeted/triggered drug delivery“精彩报告。他的研究方向主要是纳米材料与生物系统的相互作用、智能化纳米复合材料在药物输送中的应用。Allan E. David博士在美国马里兰大学获得化学工程博士学位。经过密歇根大学药学院博士后训练后,进入美国奥本大学工作,现任奥本大学化学工程系副教授。David博士从企业和政府募集超过1200万美元用于在纳米技术领域的研究。先后承担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美国国防部前列腺研究计划项目。此次学术交流,受到了药学院师生热烈欢迎。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