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报告

美国NIH分子影像及纳米医学实验室主任,厦门大学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元教授来访复旦药学院
发布日期:2017/1/12 0:00:00 阅读次数:3248

   1月11日,美国NIH分子影像及纳米医学实验室主任,厦门大学分子影像暨转化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小元教授应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CRS China Chapter)邀请,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做精彩报告,题目为“Cancer Nanotheranostics”。讲座受到热烈欢迎。

   陈博士的科研方向主要涉及体外诊断,体内成像,基因/药物的纳米载体,以及诊疗一体化。陈博士已发表500多篇SCI论文(H影响因子101,引用率>50000次)。陈博士是ACS Nano等多家杂志的编委,Theranostics杂志的创刊主编(2015年影响因子8.854),中美核医学及分子影像学会(CASNMMI)前任主委,中美纳米医学及纳米生物技术学会(CASNN)现任主委,以及美国核医学及分子影像学会(SNMMI) Radiopharmaceutical Science Council (RPSC)主委。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