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新闻

智能化递药重点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14 0:00:00 阅读次数:6546

2018年12月14日上午,智能化递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年会在复旦大学张江校区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专家、重点实验室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领导、复旦大学药学院领导和特邀嘉宾等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蒋晨教授主持。

在蒋晨教授介绍主要参会人员后,药学院王明伟院长致欢迎词。他肯定了实验室在药学院技术平台建设与运行中所发挥的示范作用,以及对学科建设和能力提升做出重要的贡献,药学院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随后,药学院党委王凤霞书发言并向到会的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丁健院士随后发表讲话,对实验室的发展充满期待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复旦大学医学科研办卢虹副主任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实验室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蒋晨教授对2018年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实验室副主任吴伟教授和科研骨干占昌友研究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今年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在肯定成就的同时,对汇报内容和代表性成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

 

 

 

 

 

 

 

打印 返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