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新闻

2017年度复旦药学院默克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6/15 10:19:13 阅读次数:5567

        61日下午,2017年度复旦大学药学院默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药学院隆重举行。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化工和药业集团,默克公司长期以来关注中国的发展。为了加强该司与中国一流的学术机构在科研方面的交流合作,自2011年起,默克化工技术(上海) 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复旦大学药学院默克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科研工作表现突出的药剂学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默克公司工艺解决方案部中国区总经理王慕阳女士、技术管理副总监杨森先生、复旦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陆伟跃教授、副院长王建新教授、以及默克公司的管理人员和复旦大学药学院的药剂学科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建新副院长主持了本次典礼。首先由陆伟跃书记介绍了药学院的最新发展简况,并代表我院向默克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随后,默克公司工艺解决方案部王慕阳总经理发表讲话,赞誉复旦大学药学院在药学高端人才培养和新型制药技术研究与开发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表示默克公司长期关注制药行业发展并为该行业提供最前沿的解决方案,始终致力于行业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同时很高兴能为复旦大学药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活动提供支持。王慕阳女士同时介绍了默克公司的历史和发展前景,也希望更多的复旦毕业生能加入到默克公司。

优秀研究生获得者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成果,表示在科研工作中有幸得到默克公司的大力支持,使用了诸多默克公司生命科学业务领域的产品,包括高品质的药用辅料、试剂和仪器,助力他们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获奖研究生表示,获得默克奖学金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他们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王慕阳总经理向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与会双方还就今后的科研合作方向和方式等议题深入交换了看法,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 返回

X